《分手信》
作者:尼可拉斯.史派克
出版社:麥田
簡介:什麼叫做真正地愛一個人?在你內心深處,是否也有這樣的迷惘?甚至,是否也藏有一個分手的決定、一段分手的記憶?

《分手信》果然就在我翻書的第二頁定了生死,就跟我猜想的一樣,是本好萊塢式的浪漫愛情故事。比《PS, 我愛妳》高明一點,但僅此而已。所謂真愛,就是犧牲、成全讓她跟另一個男人在一起?就是當兵放假談天說地以及激情?書裡設定的愛情實在是難以服人。讀完以後就可以廢紙回收。唉,我又一次被博客來文案給騙了,看來以後還是得老實去書店翻書再買比較保險。

《波特貝羅女巫》
作者:保羅‧科爾賀
出版社:時報文化
簡介:科爾賀再度發揮他所擅長的寫作風格,融合了哲學、宗教奇蹟與道德寓言,探究了寬恕、憐憫和女性(特質)之間的關連與精神層面的聯繫。

不知道是我資質駑鈍,還是沒有靈性感應?前面相當精采,但後半段看的時候滿頭霧水,不知所云。每個字合起來就是看不懂。什麼大地之母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mou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